2009年6月28日星期日

如果有一天可以时间倒流的话,那该多好啊!!!

29日6月2009年


今天我很不开心,不知道为什么我觉得在现在的班我越来越不喜欢,我每天都要看人家的面色来做事,尤其是我班的几个女生,其中一个是坐在我的隔壁那个,每次我都要看他的面色来做人,每次都要顺他的意来做事,只要我逆他得意他就给我摆那个死人样,整个很不爽将,今天他带的A4纸不够他就叫我去买,我说不要,我第二个讨厌的人问他reflesi要怎样写他就说写这次的project有什么事情等,等下他就叫他写谁谁谁在这次的project没有贡献只是在那边看叫他去买纸他都不要,已经很明显再讲这我了,不是我不要帮他去买,就算我去买那里的人都不卖啦,他很想我没有去过将,那里的人是在上课的时间不给人家买东西的除非有老师的证明。如果不是看在我认识他我会直接拒绝他或不要理他,如果上天能把时间倒流我希望不要认识人也不要认识到他,我发现认识了他我整个人变得很像是他的奴帝一样,他说的话我都要跟着做不能反抗,整个人觉得被一个女人压得死死的,男人的尊严都没有了。。。第二个人是坐在我的后面的后面,我很讨厌他的每次都叫我换位换了给他他还说我的椅子被我坐的很烧,我都还没有讲他他就讲我,每次都要忍住不讲出来,他今天在做project的时候我说他粘的照片歪了他就说我很麻烦嫌三嫌四,就说他没有心情做了,在哪边发大小姐的脾气,如果不是看在他在帮忙做project我就和他骂架了,我和他讲话他就说我打扰他没有办法专心写,等下人家和他讲话他就说得很开心。。。还有第三的是我后面那个,每次以为自己很漂亮很多人喜欢他将,还有以为他自己的英语很厉害讲,每次下课后迟进班或没有做完老师给的功课就多多借口,说几时几时去比赛不知道明明就知道,是自己懒不做而已。。。说到都生气。。。

他们每次都以为我是他们的工人酱都没有理人家的感受,每次都叫我做东西,他们叫我的花名我已经很生气了,我每次都要忍,有时我都暗示了他们,当他们叫我的花名我是当作听不到,我隔壁那个就笨到死每次以为我听不到将和我讲他们叫我,我的耳朵还厉害过他还要他叫,是我暗示他们不要叫我花名他们还不懂。。。我叫他们花名的时候他们就生气,都没有想到他们叫我的时候的心情。我承认我有说过一个人的花名《苍蝇》,我现在回想我都自己觉得...非常对不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